首页
1
商品介绍
2
A7蓝牙领夹麦克风3
https://www.wentron.com.tw/ 稳创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您造访稳创科技公司网站,将陆续增加视讯系统、语音电话及周边产品与相关技术文件等,期间如有您要询问的产品或疑问,敬请随时来电02-2345-2357,由我们专业人员回覆您,谢谢。
11

A7蓝牙领夹麦克风

iMage A7无线领夹式麦克风有著轻巧的外形,除了可随著讲者配戴使用外,并可提供清晰准确的收音,再搭配iMage M6(选购)可连接多种不设备,如:电脑、笔电、手机、平板。选购iMage M6可与视讯会议主机连接,并串接多台iMage A7或搭配iMage A6以适应各种不同的会议室及情境应用。


90acaaf476255189a65ab76445f4601d.png

5a6d6bc5b401ab21aede6afeef6e9f3a.png

iMage A7 特色介绍:


清晰的收音音质:清晰的收音品质适用於会议主席、主讲者或讲师等。

简易快速的操作:随插即用,不需任何软体安装也不需专业IT人员协助安装。

轻巧便携:轻巧的领夹式设计,方便使用者穿戴随身使用。

强大的设备适应性:可搭配iMage M6 蓝牙连线主机(选购)可与视讯会议主机连接。并可透过APP连接多种不同设备,例如:电脑、笔电、手机、平板。

扩充性:与iMage M6(需选购)连接后可扩充至多台iMage A7 达到中大型会议室的应用。

弹性应用任意配置:可领夹式或摆放於桌面使用,让讲者位置不再受限於麦克风的配置。

113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