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视讯会议设备
3
Lifesize® 视讯会议设备4
感谢您造访稳创科技公司网站,将陆续增加视讯系统、语音电话及周边产品与相关技术文件等,期间如有您要询问的产品或疑问,敬请随时来电02-2345-2357,由我们专业人员回覆您,谢谢。
  • Lifesize 4K视讯会议系统-Icon 700

    Lifesize® 原厂网页 Click here
    售价 NT$ 350,000

    Lifesize 运用有史以来最令人向往的体验,一举颠覆视讯通讯的效能,无论用於进行重要会议还是日常通讯,这都是绝无仅有的解决方案。Lifesize 4K 影像品质、超高画质内容分享功 能、精湛的音效,还有强大得令人震撼的变焦功能,集结营造出超越现今市场其他商品 10 倍以上的会议室体验。


  • Lifesize 4K视讯会议系统-Icon 500

    Lifesize® 原厂网页 Click here
    售价 NT$ 250,000

    Lifesize Icon 500 专为各种视讯会议室大小所设计,4K 共用内容效能令人赞叹,4K 视讯画质出色,会议室弹性令人满意。用 Lifesize Icon 500 系统和单一萤幕设置中型会议室,或者考虑双萤幕添置全萤幕资料简报萤幕,设置更大型的会议室。


  • Lifesize 4K视讯会议系统-Icon 300

    Lifesize® 原厂网页 Click here
    售价 NT$ 150,000

    小型会议室在现今工作场所越来越重要,成为人们发挥效率充分协同作业的地方。Lifesize Icon 300 可以将小型会议室变成通讯重地。这是最适合现今小型会议室的专属解决方 案。出色的 4K 简报品质加上一流的语音品质,让人们对视讯通信的期望完全改观。操作简便又能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让团队成员更愿意积极配合,也不需要 IT 管理。


  • Lifesize® Icon 800™

    Lifesize® 原厂网页 Click here
    售价 NT$ 465,000

    Lifesize Icon 800 采用额外视讯输入为使用者提供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将选择多个视讯装置输入(例如 PTZ
    摄影机、电脑投影或DVR)或音讯装置(例如 MP3 播放机)连接。 Lifesize Icon 800 并提供无可比拟 的真实体验。


  • Lifesize® Icon 600™

    Lifesize® 原厂网页 Click here
    售价 NT$ 265,000

    Lifesize® Icon 600™
    是一种视讯系统,设计的基本准则是:简便。设定只需要几分钟,开始视讯通话只需要几秒钟。您会发现拨打和接听视
    讯通话和使用智慧手机一样简便。我们认为,您会发现自己更喜爱视讯而不是语音。


  • Lifesize® Icon 450™

    Lifesize® 原厂网页 Click here
    售价 NT$ 165,000

    良好会议室能为协同合作提供必要的协助,如同伙伴彼此的轻松对话一样。Lifesize® Icon 450™ 和
    Lifesize®Phone™ HD 无缝整合音讯、视讯会议及可编程的触控式控制和绝佳的音讯和视讯品质。创造无与伦比的会议感受。


  • Lifesize® Icon 400™

    售价 NT$ 125,000

    视讯会议系统从一开始主要是针对大型会议而设计的。然而工作往往是由小团队完成的。 Lifesize® Icon
    400™旨在为小型会议带来视讯协作体验。主机尺寸特别适合小会议室及小型团队聚集的场所使用。


  • Lifesize® Room 220™


    LifeSize Room 220,您将获得最高级别的品质—全高画质、业界标准化的最高解析度 1080p30;在 720p60
    时具最佳运动处理,延迟时间更短。LifeSize Room 220 标配内嵌 8 路连续呈现多点桥接器(显示 4 个与会者)。


  • Lifesize® Team 220™


    Lifesize Team 220 提供双萤幕全高画质视讯会议系统。具备个人与组织均可使用的高品质、用户友好型可扩充功能选项,Team
    220向数百万使用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视讯通讯体验,让他们得以进行工作中所必需的沟通。


  • Lifesize® Express 220™


    LifeSize® Express 220™ 是一款可扩展的平价全高画质视讯通讯系统。 LifeSize Express
    220,您不仅会获得全高画质视讯品质 – 1080p 30 / 720p 60 –
    以尽可能低的频宽实现自然逼真的互动,还有清晰的资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