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会议周边设备3
感谢您造访稳创科技公司网站,将陆续增加视讯系统、语音电话及周边产品与相关技术文件等,期间如有您要询问的产品或疑问,敬请随时来电02-2345-2357,由我们专业人员回覆您,谢谢。
  • A6无线麦克风喇吧

    iMage A6无线麦克风喇叭随插即用的使用理念,让使用者以省时高效的方式建立6人的小型会议,并且无须专业IT人员从旁协助即可快速完成设置。iMage A6可连接多种不同设备,如:电脑、笔电、手机、平板,另外搭配iMage M6(选购)可与视讯会议主机连接并可扩充至多台iMage A6,迅速建构12-30人的会议。


  • A7蓝牙领夹麦克风

    iMage A7无线领夹式麦克风有著轻巧的外形,除了可随著讲者配戴使用外,并可提供清晰准确的收音,再搭配iMage M6(选购)可连接多种不设备,如:电脑、笔电、手机、平板。选购iMage M6可与视讯会议主机连接,并串接多台iMage A7或搭配iMage A6以适应各种不同的会议室及情境应用。


  • M6无线会议室主机

    iMage M6以快速且经济实惠的方式架构中大型的会议室方案,无须修改装潢及重新布线,也不须专业IT人员协助,并可因应整体会议室配置自由调整各个麦克风喇叭的配置,以配适各种中大型会议室环境。iMage M6提供多种模式可对应不同的设备,如电脑、笔电、手机、平板及视讯会议主机依使用者需求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