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Lifesize® Team 220™3
https://www.wentron.com.tw/ 稳创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您造访稳创科技公司网站,将陆续增加视讯系统、语音电话及周边产品与相关技术文件等,期间如有您要询问的产品或疑问,敬请随时来电02-2345-2357,由我们专业人员回覆您,谢谢。
24

Lifesize® Team 220™


Lifesize Team 220 提供双萤幕全高画质视讯会议系统。具备个人与组织均可使用的高品质、用户友好型可扩充功能选项,Team
220向数百万使用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视讯通讯体验,让他们得以进行工作中所必需的沟通。

第一次有如此出色的全高画质多点会议系统出现在中阶市场中。在此郑重推荐下一代的工作群组视讯通讯系统 LifeSize® Team 220™。 有了 LifeSize® Team 220™,您将获得全高画质视讯品质 (1080p30/720p60),实现自然逼真的互动。你将为工作群组获得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和灵活性,还有双高画质显示器和摄影机支援、数位输入和输出连接、内嵌 4 路全高画质多点控制单元 (MCU) 和双麦克风。 除了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援外,LifeSize® Team 220™ 已证明可显著提高工作群组的效率。LifeSize 视讯通讯解决方案力求绝对的易用性。当您需要迅速果断地做出决定时,这将是您值得依赖的面对面通讯体验。

除了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援外,LifeSize Team 220 已证明可显著提高工作群组的效率。LifeSize 视讯通讯解决方案力求绝对的易用性。当您需要迅速果断地做出决定时,这将是您值得依赖的面对面通讯体验。与所有 LifeSize 220 系列产品一样,

LifeSize Team 220 拥有:
  • 市场上可提供的最高解析度 - 1080p30
  • 前所未有的频宽效能比
  • 含封包转寄错误修正 (FEC) 的自适应运动控制 (AMC)
  • 点对点及多点通话的串流及录制LifeSize Team 220 再一次证明 LifeSize 的与众不同之
    处就在於 LifeSize 体验:跨城市、跨国、甚至跨洲的出色视讯通讯。

  • 优异的高画质体验

    所有 Lifesize 220 视讯会议设备都具有高解析度、优异的动态处理与低延迟等数种特色。这意味著什么?轻松获得逼真的视讯影像以及清晰的音讯,就像所有人都身处於同一房间。

    我们是如何做到的?

    Lifesize 开拓了高画质视讯通讯技术,且我们仍在不断创新。提供自然真实的互动,促进协同合作与生产力。220s 凭藉与众不同的特性,毫无疑问的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 直觉易用

    Lifesize 220 产品采用简单易用、极为直觉化的设计。其易用性可大幅加快内部应用速度,并提供优异的投资报酬率。当员工看到同事能够打破通讯障碍,更快的完成工作时,就会受到激励并自发模仿这样的行为。对您的企业而言,提高协同合作能力益处良多。

  • 互通性

    所有 Lifesize 220 产品都可与 Microsoft® Lync® 互通,提高这两种产品的投资价值。

  • 具备成本效益

    作为不懈的创新者,Lifesize 一直致力於推动高画质视讯会议系统成为主流应用。从会议室到个人办公室再到平板电脑与智慧型手机,我们的产品提供极致的价值,并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帮您节省更多资金。

    Lifesize 220s 提供出众的人际业务沟通形式,身处推动视讯通话这一全新潮流的核心位置。




117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