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創科技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視訊會議設備Lifesize® Room 220™

Lifesize® Room 220™

LifeSize Room 220 還具有 8Mbps 點對點處理量。而這個緊湊、圓滑的裝置,體積還不到其他競爭者解決方案的一半。 此外,若與 LifeSize® Phone™ 搭配使用(包括編解碼器和 LifeSize®Camera 10x™),您就擁有了現今市面上功能最齊全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LifeSize Phone 將簡潔的觸控螢幕延伸到會議室中,而且完全不需使用獨立的遙控器。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分享內容、控制攝影機、變更顯示方式、新增通話人,以及使用其他許多功能。

只要看一眼,就可以親眼見證 LifeSize 的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 LifeSize 體驗——跨城市、跨國、甚至跨洲的出色視訊通訊。因為我們特別注重人機介面,確保 LifeSize Room 220 系統簡單易用,因此增強了靈活性。而且由於我們致力於建設一個開放的架構,經過證明的LifeSize 的互操作性提供了完全的整合性能,可融入您現有的標準化通訊基礎設施。

LifeSize Room 220 功能:
  • 前所未有的頻寬效能比
  • 含封包轉寄錯誤修正 (FEC) 的自適應運動控制 (AMC)
  • 點對點及多點通話的串流及錄製
  •多點或點對點通話的串流及錄製 高畫質。LifeSize Room 220 就是我們想要的視訊通訊。

除了技術、服務和支援外,LifeSize 還提供最出色的品質和易用性,使遠端通訊成為更有效率、更貼近生活的體驗。與所有 LifeSize 產品一樣,LifeSize Room 220 提供優質的體驗、獨特的靈活性和無與倫比的價格效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