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創科技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視訊會議設備Lifesize® Team 220™

Lifesize® Team 220™

第一次有如此出色的全高畫質多點會議系統出現在中階市場中。在此鄭重推薦下一代的工作群組視訊通訊系統 LifeSize® Team 220™。 有了 LifeSize® Team 220™,您將獲得全高畫質視訊品質 (1080p30/720p60),實現自然逼真的互動。你將為工作群組獲得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和靈活性,還有雙高畫質顯示器和攝影機支援、數位輸入和輸出連接、內嵌 4 路全高畫質多點控制單元 (MCU) 和雙麥克風。 除了提供技術、服務和支援外,LifeSize® Team 220™ 已證明可顯著提高工作群組的效率。LifeSize 視訊通訊解決方案力求絕對的易用性。當您需要迅速果斷地做出決定時,這將是您值得依賴的面對面通訊體驗。

除了提供技術、服務和支援外,LifeSize Team 220 已證明可顯著提高工作群組的效率。LifeSize 視訊通訊解決方案力求絕對的易用性。當您需要迅速果斷地做出決定時,這將是您值得依賴的面對面通訊體驗。與所有 LifeSize 220 系列產品一樣,

LifeSize Team 220 擁有:
  • 市場上可提供的最高解析度 - 1080p30
  • 前所未有的頻寬效能比
  • 含封包轉寄錯誤修正 (FEC) 的自適應運動控制 (AMC)
  • 點對點及多點通話的串流及錄製LifeSize Team 220 再一次證明 LifeSize 的與眾不同之
    處就在於 LifeSize 體驗:跨城市、跨國、甚至跨洲的出色視訊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