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會議周邊設備3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
  • A6無線麥克風喇吧

    iMage A6無線麥克風喇叭隨插即用的使用理念,讓使用者以省時高效的方式建立6人的小型會議,並且無須專業IT人員從旁協助即可快速完成設置。iMage A6可連接多種不同設備,如:電腦、筆電、手機、平板,另外搭配iMage M6(選購)可與視訊會議主機連接並可擴充至多台iMage A6,迅速建構12-30人的會議。


  • A7藍牙領夾麥克風

    iMage A7無線領夾式麥克風有著輕巧的外形,除了可隨著講者配戴使用外,並可提供清晰準確的收音,再搭配iMage M6(選購)可連接多種不設備,如:電腦、筆電、手機、平板。選購iMage M6可與視訊會議主機連接,並串接多台iMage A7或搭配iMage A6以適應各種不同的會議室及情境應用。


  • M6無線會議室主機

    iMage M6以快速且經濟實惠的方式架構中大型的會議室方案,無須修改裝潢及重新佈線,也不須專業IT人員協助,並可因應整體會議室配置自由調整各個麥克風喇叭的配置,以配適各種中大型會議室環境。iMage M6提供多種模式可對應不同的設備,如電腦、筆電、手機、平板及視訊會議主機依使用者需求自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