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視訊會議設備3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
  • Lifesize 4K視訊會議系統-Icon 7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售價 NT$ 350,000

    Lifesize 運用有史以來最令人嚮往的體驗,一舉顛覆視訊通訊的效能,無論用於進行重要會議還是日常通訊,這都是絕無僅有的解決方案。Lifesize 4K 影像品質、超高畫質內容分享功 能、精湛的音效,還有強大得令人震撼的變焦功能,集結營造出超越現今市場其他商品 10 倍以上的會議室體驗。


  • Lifesize 4K視訊會議系統-Icon 5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售價 NT$ 250,000

    Lifesize Icon 500 專為各種視訊會議室大小所設計,4K 共用內容效能令人讚嘆,4K 視訊畫質出色,會議室彈性令人滿意。用 Lifesize Icon 500 系統和單一螢幕設置中型會議室,或者考慮雙螢幕添置全螢幕資料簡報螢幕,設置更大型的會議室。


  • Lifesize 4K視訊會議系統-Icon 3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售價 NT$ 150,000

    小型會議室在現今工作場所越來越重要,成為人們發揮效率充分協同作業的地方。Lifesize Icon 300 可以將小型會議室變成通訊重地。這是最適合現今小型會議室的專屬解決方 案。出色的 4K 簡報品質加上一流的語音品質,讓人們對視訊通信的期望完全改觀。操作簡便又能加強團隊之間的交流,讓團隊成員更願意積極配合,也不需要 IT 管理。


  • Lifesize® Icon 8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售價 NT$ 465,000

    Lifesize Icon 800 採用額外視訊輸入為使用者提供難以置信的靈活性。將選擇多個視訊裝置輸入(例如 PTZ
    攝影機、電腦投影或DVR)或音訊裝置(例如 MP3 播放機)連接。 Lifesize Icon 800 並提供無可比擬 的真實體驗。


  • Lifesize® Icon 6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售價 NT$ 265,000

    Lifesize® Icon 600™
    是一種視訊系統,設計的基本準則是:簡便。設定只需要幾分鐘,開始視訊通話只需要幾秒鐘。您會發現撥打和接聽視
    訊通話和使用智慧手機一樣簡便。我們認為,您會發現自己更喜愛視訊而不是語音。


  • Lifesize® Icon 45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售價 NT$ 165,000

    良好會議室能為協同合作提供必要的協助,如同夥伴彼此的輕鬆對話一樣。Lifesize® Icon 450™ 和
    Lifesize®Phone™ HD 無縫整合音訊、視訊會議及可編程的觸控式控制和絕佳的音訊和視訊品質。創造無與倫比的會議感受。


  • Lifesize® Icon 400™

    售價 NT$ 125,000

    視訊會議系統從一開始主要是針對大型會議而設計的。然而工作往往是由小團隊完成的。 Lifesize® Icon
    400™旨在為小型會議帶來視訊協作體驗。主機尺寸特別適合小會議室及小型團隊聚集的場所使用。


  • Lifesize® Room 220™


    LifeSize Room 220,您將獲得最高級別的品質—全高畫質、業界標準化的最高解析度 1080p30;在 720p60
    時具最佳運動處理,延遲時間更短。LifeSize Room 220 標配內嵌 8 路連續呈現多點橋接器(顯示 4 個與會者)。


  • Lifesize® Team 220™


    Lifesize Team 220 提供雙螢幕全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具備個人與組織均可使用的高品質、用戶友好型可擴充功能選項,Team
    220向數百萬使用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視訊通訊體驗,讓他們得以進行工作中所必需的溝通。


  • Lifesize® Express 220™


    LifeSize® Express 220™ 是一款可擴展的平價全高畫質視訊通訊系統。 LifeSize Express
    220,您不僅會獲得全高畫質視訊品質 – 1080p 30 / 720p 60 –
    以儘可能低的頻寬實現自然逼真的互動,還有清晰的資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