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ifesize® Express 220™ 3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
25

Lifesize® Express 220™


LifeSize® Express 220™ 是一款可擴展的平價全高畫質視訊通訊系統。 LifeSize Express
220,您不僅會獲得全高畫質視訊品質 – 1080p 30 / 720p 60 –
以儘可能低的頻寬實現自然逼真的互動,還有清晰的資料分享。

Express 220 可讓人們成功地穿越距離進行互動,使他們關聯在一起。彼此間能看到面部表情、肢體語言和手勢,您會感覺到相互之間真切的關聯和理解。 與所有 LifeSize 220 系列產品一樣。全新數位輸入/輸出及全高畫質支援,同時支援雙高畫質顯示器、全高畫質攝影機和 Phone 或 MicPod 選件。

LifeSize Express 220 擁有:
  • 市場上可提供的最高解析度–1080p30
  • 前所未有的頻寬效能比
  • 含封包轉寄錯誤修正 (FEC) 的自適應運動控制 (AMC)
  • 點對點通話的串流及錄製 高畫質。操作簡單。富有意義的團隊互聯。顯然,LifeSize 
    Express 220 就是我們想要的視訊通訊。

  • 優異的高畫質體驗

    所有 Lifesize 220 視訊會議設備都具有高解析度、優異的動態處理與低延遲等數種特色。這意味著什麼?輕鬆獲得逼真的視訊影像以及清晰的音訊,就像所有人都身處於同一房間。

    我們是如何做到的?

    Lifesize 開拓了高畫質視訊通訊技術,且我們仍在不斷創新。提供自然真實的互動,促進協同合作與生產力。220s 憑藉與眾不同的特性,毫無疑問的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解決方案。

  • 直覺易用

    Lifesize 220 產品採用簡單易用、極為直覺化的設計。其易用性可大幅加快內部應用速度,並提供優異的投資報酬率。當員工看到同事能夠打破通訊障礙,更快的完成工作時,就會受到激勵並自發模仿這樣的行為。對您的企業而言,提高協同合作能力益處良多。

  • 互通性

    所有 Lifesize 220 產品都可與 Microsoft® Lync® 互通,提高這兩種產品的投資價值。

  • 具備成本效益

    作為不懈的創新者,Lifesize 一直致力於推動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成為主流應用。從會議室到個人辦公室再到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我們的產品提供極致的價值,並可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幫您節省更多資金。

    Lifesize 220s 提供出眾的人際業務溝通形式,身處推動視訊通話這一全新潮流的核心位置。

117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