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ifesize® Icon 800™3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
9

Lifesize® Icon 8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Lifesize Icon 800 採用額外視訊輸入為使用者提供難以置信的靈活性。將選擇多個視訊裝置輸入(例如 PTZ
攝影機、電腦投影或DVR)或音訊裝置(例如 MP3 播放機)連接。 Lifesize Icon 800 並提供無可比擬 的真實體驗。

售價 NT$ 465,000

Lifesize® Icon 800™ 能夠為禮堂和其他大型會議 場所提供終極通訊體驗。Lifesize 800 的設計 採用直觀「卓越」UI、六按鈕遠端和觸控式螢幕 Lifesize® Phone,徹底簡化視訊會議,配備。

四個全 HD 視訊輸入
兩個全 HD 視訊輸出
七個音訊輸入
四個音訊輸出
兩個 USB 3.0 資料輸入
安全的伺服器支架連接器

Lifesize Icon 800
採用額外視訊輸入為使用者提供難以置信的靈活性。將多視訊裝置(例如 PTZ 攝影機、筆記型電腦或 DVR)以及音訊裝置(例如 MP3 播放機)連接到 Lifesize Icon 800 並提供無可比擬的真實體驗。

使用者簡化輸入選擇可以使用遙控器或透過 Lifesize 電話觸控式螢幕顯示器方便地選擇主串流和第二串流的視訊輸入。當音源沒有匹配視訊輸入時,使用者按下播放,各端自動聽到音源,不需要通話支援。Lifesize Link Adapter您購買的產品包括新 Lifesize Link Adapter,特別支援Lifesize Icon 800 單元和 Lifesize Phone 或者 Digital MicPod 之間的長纜線佈線最長可達 61 米(200 英尺)。現在,Lifesize Phone 可以安裝在禮堂中更深的位置。對於系統整合廠商更為理想尋求輕鬆整合現有定制協力廠商解決方案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廠商,無需再尋找 Lifesize Icon 800 以外的產品。由於採用支架安裝設計,系統整合商能夠方便地將Lifesize Icon 800 安裝到任何工業標準伺服器、控制台和其他機架安裝位置。內部電源和鎖緊式後連接器確保安裝簡便和安全。

Lifesize Icon 600 是一款專業視訊系統,設計的基本準則是:簡便設定只需要幾分鐘,開始視訊操作只需要幾秒鐘。您會發現撥打和接聽視訊通話和使用智慧手機一樣簡便,我們認為您會發現自己更喜愛視訊而不是語音。

 

113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