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ifesize® Icon 600™3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
2

Lifesize® Icon 600™

Lifesize® 原廠網頁 Click here

Lifesize® Icon 600™
是一種視訊系統,設計的基本準則是:簡便。設定只需要幾分鐘,開始視訊通話只需要幾秒鐘。您會發現撥打和接聽視
訊通話和使用智慧手機一樣簡便。我們認為,您會發現自己更喜愛視訊而不是語音。

售價 NT$ 265,000

Lifesize Icon 600 是一款專業視訊系統,設計的基本準則是:簡便設定只需要幾分鐘,開始視訊操作只需要幾秒鐘。您會發現撥打和接聽視訊通話和使用智慧手機一樣簡便,我們認為您會發現自己更喜愛視訊而不是語音。

視訊能夠透過定期面對面商務對話加速與客戶、合作夥伴、廠商和同事的聯絡關係;當您對其中一家廠商有疑問時,只需在目錄中尋找並通話,它的視訊私密性好,功能強大,您會很快得到結果,您的廠商、合作夥伴和客戶會更高興。


按下按鈕錄製會議並將串流現場發送給任何數量的檢視者。

就像日曆會議通知一樣彈出會議提示,準時開始會議。

在統一目錄(電話簿)中開始特別會議,搜索名稱、按一下並通話。

• 與多方通話內外的用戶體驗相同,用戶體驗統一,每次通話使用感覺起來都一樣順手。

螢幕功能表上的圖示將功能或操作清晰傳達,您可以按一下並快速完成。

固定連絡人作為我的最愛,以便快速、方便地啟動視訊通話。

我們也為 IT 專業人員著想,使 Lifesize Icon 600 的安裝和設定與 PC 一樣簡便。

• Lifesize Icon 600 的設計能夠實現最大簡便性、靈活性和價值




 

112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