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Lifesize® Icon 400™3
https://www.wentron.com.tw/ 稳创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您造访稳创科技公司网站,将陆续增加视讯系统、语音电话及周边产品与相关技术文件等,期间如有您要询问的产品或疑问,敬请随时来电02-2345-2357,由我们专业人员回覆您,谢谢。
1

Lifesize® Icon 400™

视讯会议系统从一开始主要是针对大型会议而设计的。然而工作往往是由小团队完成的。 Lifesize® Icon
400™旨在为小型会议带来视讯协作体验。主机尺寸特别适合小会议室及小型团队聚集的场所使用。

售价 NT$ 125,000

Lifesize Cloud 搭配使用可新增无缝的通话升级、企业与会议目录、安全的防火 
  
/NAT 穿越以及自动软体更新。

升级到多方通话真是再简单不过。只需接收来电或按一下目录中的连络人新增与会者。

按下按钮录制会议并将串流现场发送给任何数量的检视者。

在统一目录中开始特别会议。搜索名称、按一下并通话。

萤幕功能表上的图示清晰传送功能或操作,您可以按一下并快速完成。

与已选择作为我的最爱的联络人快速且轻松地开始视讯通话。

• Lifesize Icon 400 易於安装及设定。

• Lifesize Icon 400的设计旨在获得最大程度的简便性、灵活性及价值。



112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