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支援服務
2
解決方案3
https://www.wentron.com.tw/custom_70525.html Lifesize完美選擇 Lifesize完美選擇 Lifesize 是貴企業的完美選擇競爭比較表如果貴企業想要佳化團隊的會議與協作方式,Lifesize 可提供最為便捷高效的解決方案。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Lifesize 的運作方式就和您實際操作一樣。沒有虛擬會議室或複雜的 IT 管理作業。您僅需一個解決方案,所有人即可在任何地方利用它獲得會議室體驗。進行視訊會議比較可讓您快速瞭解:Lifesize 提供簡單易用、高品質和逼真體驗的能力,非其他解決方案所能及。使用 Lifesize,您可獲得一個全面性的完整解決方案,而不是一套組合多個視訊會議品牌與型號的系統。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如您想像的那般進行輕鬆擴展。而且我們會為您免費自動更新軟體。對不同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做一番比較,您就能明白我們在說什麼。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