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ifesize® Team 220™3
感謝您造訪穩創科技公司網站,將陸續增加視訊系統、語音電話及周邊產品與相關技術文件等,期間如有您要詢問的產品或疑問,敬請隨時來電02-2345-2357,由我們專業人員回覆您,謝謝。
24

Lifesize® Team 220™


Lifesize Team 220 提供雙螢幕全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具備個人與組織均可使用的高品質、用戶友好型可擴充功能選項,Team
220向數百萬使用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視訊通訊體驗,讓他們得以進行工作中所必需的溝通。

第一次有如此出色的全高畫質多點會議系統出現在中階市場中。在此鄭重推薦下一代的工作群組視訊通訊系統 LifeSize® Team 220™。 有了 LifeSize® Team 220™,您將獲得全高畫質視訊品質 (1080p30/720p60),實現自然逼真的互動。你將為工作群組獲得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和靈活性,還有雙高畫質顯示器和攝影機支援、數位輸入和輸出連接、內嵌 4 路全高畫質多點控制單元 (MCU) 和雙麥克風。 除了提供技術、服務和支援外,LifeSize® Team 220™ 已證明可顯著提高工作群組的效率。LifeSize 視訊通訊解決方案力求絕對的易用性。當您需要迅速果斷地做出決定時,這將是您值得依賴的面對面通訊體驗。

除了提供技術、服務和支援外,LifeSize Team 220 已證明可顯著提高工作群組的效率。LifeSize 視訊通訊解決方案力求絕對的易用性。當您需要迅速果斷地做出決定時,這將是您值得依賴的面對面通訊體驗。與所有 LifeSize 220 系列產品一樣,

LifeSize Team 220 擁有:
  • 市場上可提供的最高解析度 - 1080p30
  • 前所未有的頻寬效能比
  • 含封包轉寄錯誤修正 (FEC) 的自適應運動控制 (AMC)
  • 點對點及多點通話的串流及錄製LifeSize Team 220 再一次證明 LifeSize 的與眾不同之
    處就在於 LifeSize 體驗:跨城市、跨國、甚至跨洲的出色視訊通訊。

  • 優異的高畫質體驗

    所有 Lifesize 220 視訊會議設備都具有高解析度、優異的動態處理與低延遲等數種特色。這意味著什麼?輕鬆獲得逼真的視訊影像以及清晰的音訊,就像所有人都身處於同一房間。

    我們是如何做到的?

    Lifesize 開拓了高畫質視訊通訊技術,且我們仍在不斷創新。提供自然真實的互動,促進協同合作與生產力。220s 憑藉與眾不同的特性,毫無疑問的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解決方案。

  • 直覺易用

    Lifesize 220 產品採用簡單易用、極為直覺化的設計。其易用性可大幅加快內部應用速度,並提供優異的投資報酬率。當員工看到同事能夠打破通訊障礙,更快的完成工作時,就會受到激勵並自發模仿這樣的行為。對您的企業而言,提高協同合作能力益處良多。

  • 互通性

    所有 Lifesize 220 產品都可與 Microsoft® Lync® 互通,提高這兩種產品的投資價值。

  • 具備成本效益

    作為不懈的創新者,Lifesize 一直致力於推動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成為主流應用。從會議室到個人辦公室再到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我們的產品提供極致的價值,並可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幫您節省更多資金。

    Lifesize 220s 提供出眾的人際業務溝通形式,身處推動視訊通話這一全新潮流的核心位置。




1177982